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学院办公室 
 声乐教研室 
 钢琴教研室 
 器乐教研室 
 舞蹈系 
 理论教研室 
 音乐研究所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舞蹈系 > 教师风采 > 正文
 
阳秀红简介
2018-09-12 11:53  

    阳秀红,籍贯湖南,2018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舞蹈学硕士学位,现当代舞蹈研究方向。
    2017.07~2017.07,受某军区军委政治工作部特约,担任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文艺晚会《在党的旗帜下》(北京人民大会堂演出,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舞蹈评论员。
    2016.09~2017.06,参与北京舞蹈学院汉画像舞蹈重建复现实验创作演出。                     
    2016.09~2016.12,参加国家艺术基金舞蹈理论及评论人才培养(全国遴选50人),顺利结业。
    2015.10~2016.06,参与在国家大剧院演出的舞剧《莲花》、舞剧《拿波里》《仙女》的幕后工作。
    2016.06~2016.07,参与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晚会《光荣绽放——十大舞蹈家舞蹈晚会》撰稿工作。
    2012年到至今,在《舞蹈》《中国文化报》等核心刊物上累计发表文章15篇。
    2017年“非遗”舞蹈进校园、舞蹈教学课例展示暨论坛,获优秀论文奖。
    2017年获“青春飞扬”国际青少年艺术人才展评“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2~2013年负责国家级本科科研项目1项并顺利结题,在省级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