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学院办公室 
 声乐教研室 
 钢琴教研室 
 器乐教研室 
 舞蹈系 
 理论教研室 
 音乐研究所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舞蹈系 > 教师风采 > 正文
 
余洁芬简介
2012-04-15 00:00  

      余洁芬,生于1979年,籍贯广东饶平,2006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舞蹈编导专业,目前主要担任肇庆学院音乐学院舞蹈必修课、全校《舞蹈鉴赏》选修课的教学任务以及肇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的排练﹑创编工作。

    科研获奖情况:
    1
2005年编创、表演双人舞《望海》获广东省首届岭南舞蹈大赛专业组铜奖。

    2
2005年,编创、表演双人舞《望海》获北京市第九届舞蹈比赛专业组单、双表演三等奖, 创作三等奖。
    3
2006年,编导古典舞《白毛女》(独舞)被北京舞蹈学院附中选为参加全国桃李杯舞蹈比赛古典舞少年女子甲组参赛剧目,获优秀表演奖。

    42006年获肇庆学院第六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5、    5、20071月,表演、指导的舞蹈《母仪天下》荣获首届广东省大学生民族舞蹈大赛一等奖。

6、    6、20071月 ,在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创作与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优秀指导教师”。

    720076月 ,指导的舞蹈《小号手》荣获首届广东省大学生舞蹈大赛一等奖。

8、    8、20076月, 编创、指导的舞蹈《望海》(群舞)荣获首届广东省大学生舞蹈大赛一等奖。

    9200710月, 荣获2007年度肇庆学院“陈汉辁、王绍麟奖教金艺术实践奖”。

10、    10、200712月, 编创、指导的舞蹈《世外桃源》荣获第二届广东省大学生民族舞蹈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