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学院办公室 
 声乐教研室 
 钢琴教研室 
 器乐教研室 
 舞蹈系 
 理论教研室 
 音乐研究所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舞蹈系 > 教师风采 > 正文
 
温笑杰简介
2012-04-15 00:00  

     温笑杰,男,陕西长安人,198410月出生,中共党员,西北师范大学敦煌艺术学院舞蹈系舞蹈学专业毕业。现在职称:讲师。

    20059月于肇庆学院音乐学院任教(舞蹈),并担任2005级音乐表演班、艺术教育班班主任。

    个人获奖:

    2006年度被评为校艺术团“优秀指导教师”。

    2006年创作舞蹈(与人合作)《望海》,指导排练舞蹈《号手》,分别在广东省首届大学生舞蹈比赛中获一等奖。

    2006年度被评为“优秀班主任”。

    20085月参加学校第八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获三等奖。

    班级获奖:

    2005年艺术教育班被评为校先进班级体一等奖,2005级音乐表演班被评为校先进班级体二等奖,班风学风建设二等奖,

    2005级艺术教育班被评为2007“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