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学院办公室 
 声乐教研室 
 钢琴教研室 
 器乐教研室 
 舞蹈系 
 理论教研室 
 音乐研究所 
  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钢琴教研室 > 教师风采 > 正文
 
宋震简介
2012-04-15 00:00  

 

    八岁开始学习钢琴,师从甘肃省著名钢琴教育家汪子良教授。1988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甘肃省天水市少儿器乐、声乐、舞蹈大赛”一等奖,同年又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甘肃省首届少儿艺术节”钢琴组二等奖。
    1994年又以专业课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考取了西北师范大学音乐系,
    2001年以钢琴第一的成绩考取西北师范大学敦煌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
    2004年进入肇庆学院工作。工作以来一直担任肇庆市、肇庆学院合唱团钢琴伴奏,参加三届广东省“百歌颂中华”获金奖、银奖;第九届、第十届中国国际合唱节获银奖;第二届、第三届广东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获银奖、金奖;第一届星海国际合唱节获金奖;第一届中国(南充)嘉陵江合唱节获金奖;2009年参加教育部在重庆举办的全国教育系统合唱展演;2011年维也纳金色大厅参加“唱响五洲”合唱盛会,并受到广泛好评。2007年获“陈瀚铨、王绍麟”优秀青年教师奖;肇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多名学生考取了星海音乐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在2010年“珠江·恺撒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音乐学(教师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比赛中取得全能二等奖;2014年美丽校园全国优秀特长生艺术盛典特金奖。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