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院务公开 
 专家教授 
 学术交流 
 艺术实践 
 在线欣赏 
 联系我们 
 旧版网站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频道指南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匈牙利Four Bones组合来我院举办长号四重奏音乐会
2012-04-15 00:00  

本网讯 (通讯员 邝雪琴)415日晚, 四位毕业于匈牙利音乐学院的长号演奏家Four Bones组合以生动、轻松、有趣的形式将不同历史时期和不同风格流派的音乐,“从古典到现代,从浪漫到流行”,用长号重奏将其演绎,现场加以讲解,让观众感受到了铜管重奏与众不同的魅力。

音乐会在4位长号手精心准备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那庄严壮丽而饱满的音色,时而高亢辉煌,时而温柔委婉,让在场观众为之感动,汹涌澎湃。接下来,四位潇洒的长号手为观众带来了13首著名的乐曲表演,包括《谐谑曲》、《创世功成》、《德克医生》、《匈牙利舞曲Op. No.5》、《天空之城》、《加勒比海的海盗》等。13首乐曲演奏结束后,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中请求下,位长号手加演了一首热情愉快的Jazz。这场丰富美妙的音乐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完满结束。

据悉,Four Bones长号四重奏一直以来受到匈牙利及世界各地重大活动和音乐节的青睐其中包括20042007年匈牙利Sziget国际音乐节、 20042005年奥地利音乐节、2008年匈牙利塞格德室内乐艺术节等。他们曾在多国的音乐厅奏响他们耐人寻味的旋律。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