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院务公开 
 专家教授 
 学术交流 
 艺术实践 
 在线欣赏 
 联系我们 
 旧版网站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频道指南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客座教授赵登峰举办学术音乐会
2012-04-15 00:00  

本网讯 (通讯员 邝雪琴)414日晚,在欧洲歌剧乐坛享有盛名的的著名华人男高音歌唱家赵登峰先生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并在陈熹音乐厅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音乐会。

当晚,赵先生为观众演唱了舒伯特的《小夜曲》,云南民歌《想亲娘》,歌剧咏叹调《冰冷的小手》和《女人善变》等6首作品。赵登峰先生凭着高超的演唱技巧和丰富的艺术情感,把每一首作品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赵先生用自己的真诚和热情融入每一个角色,如歌的旋律,多彩的音色变化,美妙的歌声深深地打动着观众,尤其是《女人善变》中的华彩乐段,把音乐会推向了高潮,使观众欣喜若狂而热烈鼓掌叫好。

演唱结束后,校长和飞教授为赵登峰先生颁发了“客席教授”的聘书。而赵登峰接下来就为我院黄春媛老师及5位学生授课。赵先生在聆听了6位师生的演唱后,对演唱者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歌唱应注意抒发的音乐感觉,情感处理要细腻,注意气息的要求,咬字要清晰,还赞扬我院师生的演唱水平高。大师的精彩授课赢得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这场丰富多彩的学术音乐会让我院师生受益匪浅,引导广大同学更积极地投入到声乐学习中去。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