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院务公开 
 专家教授 
 学术交流 
 艺术实践 
 在线欣赏 
 联系我们 
 旧版网站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频道指南 > 学术交流 > 正文
 
旅美钢琴演奏家任舒曼来我院举办独奏音乐会
2012-04-15 00:00  

本网讯(特约记者站记者 李沛沛 王铓) 4月3 日晚,青年钢琴家任舒曼受邀于我校陈熹音乐厅举办“任舒曼钢琴独奏音乐会”。音乐厅内座无虚席,琴韵动人,每每一曲奏毕,掌声雷动。

随着黑白键的起伏,跳跃的音符演绎成轻快的曲子。曲终,雷鸣般的掌声便随之响起。此次音乐会主要演奏了贝多芬的《第23奏鸣曲》op.57“热情”、肖邦的《平静的行板与华丽的大波兰舞曲》、舒曼的《维也纳狂欢节》。任舒曼动情的演出、激情的演奏让在场的观众为之震撼。最终,在谭盾的《蓝婆婆》、《浮云》优美的乐声中,音乐会降下帷幕。

据悉,旅美青年任舒曼7岁学习钢琴,1996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2001年赴美深造,以全额奖学金考取美国著名大学SHEPHERD音乐学院,毕业并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同年赴波士顿大学追随著名钢琴大师Anthoy Di Bonaventura学习,并考入其博士班,成为该音乐学院唯一一位享受波士顿大学院长私人为其设立的“John Si ber”奖学金的博士研究生,并以三年四场音乐会的成绩完成学业。

2007年8月,任舒曼受聘于美国国际钢琴基金会秘书。现为美国佛罗里达大学音乐学院任教助理。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