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院务公开 
 专家教授 
 学术交流 
 艺术实践 
 在线欣赏 
 联系我们 
 旧版网站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频道指南 > 学术交流 > 正文
 
倾情之夜,演绎升华
2012-04-15 00:00  

(本网讯 邝雪琴)钢琴犹如葡萄酒,在欣赏其醇厚积淀时,感受它的丰富多彩!小提琴犹如香槟,在品觅其甜美圆润时,感悟它的芬芳优雅!大提琴犹如咖啡,在回味其甘苦浓郁时,感念它的余韵悠长!

20081219晚,升华之夜-徽音钢琴三重奏音乐会在陈熹音乐厅隆重举行。全场座无虚席,气氛高潮迭起。

音乐会上,钢琴家朱楣、小提琴家马凯怡和大提琴家甄颂音为观众精心演绎了中西古今经典钢琴三重奏乐曲,包括德国作曲家勋伯格的传世音乐名作升华之夜,大众熟悉的阿根廷作曲家皮亚佐拉的探戈,及勃拉姆斯的钢琴三重奏等。三位演奏家的演奏音色融合,乐感配合默契,个性与统一在她们全情投入的表演中得到了充分体现,呈现出音乐与人的结合之美。整场音乐会通过丰富的情感表现和高超的演奏技巧,让观众在欣赏音乐会的同时,了解、体验不同时期、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钢琴三重奏作品。

三位演奏家的完美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音乐会在节奏明快,生动活跃的探戈中划上一个完满的句号。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