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院务公开 
 专家教授 
 学术交流 
 艺术实践 
 在线欣赏 
 联系我们 
 旧版网站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频道指南 > 院务公开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困难生就业指导
2013-05-26 00:00  

2013515下午,音乐学院2013届毕业生“困难生就业指导”专题座谈会在音乐楼202教室召开,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圾副教授出席,并为同学们做了很好的指导。

在座谈会上,王书记谈到,今年是建国以来大学毕业生人数最多的一年,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应主动出击,寻找就业机会,积极参加学校、学院推荐的一些面试机会。王书记还自身的人生经历来教导在场的同学们,认为困难生毕业后,应尽快就业,不要再让父母承受经济上的负担,“父母没有必须要给予我们经济支持的理由,20多岁了,大学业毕业了,要学会自己满足自己。”

在场的同学们听课认真,不时地记录王书记的精彩发言。相信2009级即将毕业的困难生们能从中得到启发,就业不再困难,在社会中得到更大的发展。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