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请选择栏目
 院务公开 
 专家教授 
 学术交流 
 艺术实践 
 在线欣赏 
 联系我们 
 旧版网站 
  院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频道指南 > 院务公开 > 正文
 
我院选派师生参加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
2013-10-12 00:00  

         2013年10月12日,经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选派袁穗琴、易可佳老师以及孙志广、白宝科同学代表音乐学院参加在重庆西南大学举办的“珠江.凯撒堡钢琴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

         “珠江.凯撒堡钢琴第三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比赛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中国教育学会音乐教育分会、珠江钢琴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大学承办,《歌唱艺术》编辑部协办。比赛时间是2013年10月19日至10月25日,设有教师美声组、本科美声组等组别。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我院在组织参赛过程中,采取教师组自愿报名参赛,学生组则推荐主修生结业考试第一名和主修选拔考试第一名的两位学生参赛。经过学院声乐教学部选拔,学院领导班子审核,已确定参赛师生名单,并安排吴洁老师为钢琴伴奏老师,吴晓明、胡霞老师为指导老师,江春玲老师为带队老师。

    本次参赛工作得到了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相关准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