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3-07 09:27  

本网讯(陈鸿才)3月1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浩发、成员谭裕开,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专职组织员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植可焕代表班子紧紧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从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原因剖析,并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浩发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充分准备来开展学习活动、能对照查摆问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发言。领导班子和个人紧扣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六个带头,有问题意识和导向,准备比较充分。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严肃的,有思想上的,有具体工作上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今后,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理论水平,创新学习方式方法;要利用好音乐学院专业特色,融合课程思政出好作品;围绕申硕、评估等中心任务,做好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服务学院中心任务。

植可焕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表示要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为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与学院党建思政、教学科研、专业和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评估、申硕办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推进工作落实、从严治党,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音乐力量、激发音乐潜能、唱响音乐声音,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