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莅临我院进行调研
2022-12-19 10:27  

本网讯(陈鸿才)2022年12月15日,校园安全第四检查组在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前等领导带领下莅临我院进行实地走访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办公室主任、实验室主任以及全体辅导员陪同。

会上,植可焕紧紧围绕我院在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教学设备、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介绍;音乐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杨勇就该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谢冠华对我院一年来的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学院要紧跟学校发展改革步伐努力做好工作。

会后,谢冠华一行走访了学院教学楼、琴房、舞蹈室等教学场所,对这些场所的设施是否安全,门窗是否完好,电路是否安全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谢冠华强调,要积极推进教学设备改造项目工作,加强对新添置设备的管理和使用,加快对相关教职工进行业务培训。

最后,谢冠华对学院落实学校安全工作部署情况给予了肯定,要求学院继续高度重视并加强安全排查和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速度和能力,推动落实学院安全主体责任,营造安全稳定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