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机关带班党员见面会
2022-11-04 09:33  

本网讯(陈鸿才2022年11月2日,音乐学院2022-2023学年度机关带班党员对接见面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圆满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学生党支部书记姚杨勇、朱乾峰、张文晶,班主任王敬超、姜禹浩,机关带班党员阳志强、苏杭以及2021级音乐表演1班和2021级舞蹈学1班的全体班委出席本次见面会。

陈瑛瑛代表学院感谢机关党员对音乐学院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介绍了音乐学院的总体情况,希望机关带班党员充分结合所学专业知识和各自所在部门的优势,加强学风和班风建设,引导学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建、思政和学生工作中发挥更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促进学生素质的提高。

机关带班党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音乐学院的二年级学子提升学业、全面成长。

会后,机关带班党员分别与相关的班级进行对接,与班主任、班干部交流,研究如何开展带班活动。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