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圆满举行
2022-11-10 15:13  

本网讯(姚杨勇)11月9日晚,为指导音乐学院大学生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积极乐观应对毕业求职季,音乐学院2022年学生职业发展辅导月系列活动 --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行政楼1楼就业招聘厅举行,我院特邀校友、云浮市优秀教师黄燕燕和叶静作艺术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主持,近百名学生参加。

叶静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疫情影响方面提醒同学们加强职业规划意识、积极调整求职心态;并总结了求职准备阶段的“一个中心,两份材料,四个关注”,即以求职目标为中心,准备好个人简历及相关佐证材料,关注就业形势、关注就业信息、关注求职方法、关注行业动态;还就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黄燕燕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就从教后身份转变、思想转变、心态转变、学习观念转变娓娓道来,并就如何把握学科教学前沿、提升专业理论水平、提升多媒体教学能力浅谈了亲身感受。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有了一定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努力方向,并树立了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的观念,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