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2022-10-16 18:50  

本网讯(记者 庞雨诗  摄影 陈夕莅 马阳)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音乐学院组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师生党员代表、发展对象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与2020-2022级学生骨干代表共230余人在陈熹音乐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同时组织其他师生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网络渠道自行收听收看大会实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指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整个报告系统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我们接续奋斗指明了方向。

大会开幕式直播后,我院将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师生座谈会、党团日活动等多种载体进行学习,读懂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内涵和蕴含的真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