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梦圆肇院 起舞飞扬——我院成功举办肇庆学院舞蹈大赛决赛
2020-12-30 10:56  

本网讯(记者 林静 摄影 罗晓莹 周子丹)20201227日晚,肇庆学院第十届“促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主题活动子项目——肇庆学院舞蹈大赛决赛于陈熹音乐厅成功举行。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出席了本次比赛,音乐学院舞蹈教学部主任温笑杰,教师陈晓仪、沈群、余洁芬、阳秀红、秦苇苇、张超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在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后,包括我院在内的9个学院共23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23个参赛节目,多个舞种各显风采,精彩绝伦的实力比拼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非专业组中,由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19级思政2班带来的古典舞《吹梦到西洲》,选手跟随着音乐轻步曼舞,美丽的舞姿闲婉柔靡,颇具韵味,最终获得非专业A组一等奖。非专业组B组一等奖的获得者则是来自topmix crew舞团的作品《课堂回忆录》,充满青春气息的现代舞以及舞台精心的布置使观众仿佛置身于课堂。在专业组中,我院2019级舞蹈1班带来的双人舞《徘徊》,两位选手默契地配合,演绎着唯美的爱情故事,高难度的动作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最终一举拿下专业组A组一等奖。2018级舞蹈班带来的作品《风雨祈》绚彩多姿的动作伴随着变化多端的灯光,为现场蒙上一层神秘的色彩,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赢得了专业组B组一等奖。

“很荣幸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在这样专业的舞台上获得一等奖,临近学期末,学习任务比较重,但我仍然坚持每天在学习之余抽空练习舞蹈,因为舞蹈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非专业组A组一等奖获得者在采访中说道。“能够获得一等奖我非常高兴,很感谢我的搭档对我的照顾,也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指导,在排练这个作品时,我和我的搭档虽然常常会有意见不和的时候,但是在一次次的磨合中我们的作品也变得更好,希望能够有机会参加明年的舞蹈大赛!”专业组A组一等奖获得者在采访中说道。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设非专业组A组、B组,专业组A组、B组,每个组别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旅游与历史文化学院、食品与制药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音乐学院等9个学院均有队伍参加。


附:获奖名单

(专业组A组)
一等奖:《徘徊》
二等奖:《遇》、《博克顿》
三等奖:《锦瑟》、《月狐吟》、《Heart cry
(
专业组B组)
一等奖:《风雨祈》
二等奖:《大海之舞》、《至金陵》
三等奖:《榫卯》、《百无禁忌》、《云南朝阳》
(非专业组A组)
一等奖:《吹梦到西洲》
二等奖:《solo》、《breaking
三等奖:《instructions》、《Retro Future
(非专业组B组)
一等奖:《课堂回忆录》

二等奖:《黑暗中的萤火》、《crazy over you
三等奖:《十一点半》、《我有一双小小手》、《出圈》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