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0 11:24  

本网讯(记者 钟雨洁  摄影 何建超)2020年12月16日,音乐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于初心堂顺利开展。本次党课由我院党委书记植可焕主讲,参我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党课。

此次党课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要内容,植可焕在党课伊始提出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上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障。本次党课分为三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概况;第二部分主要讲述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包括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提出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9个方面远景目标等共八项内容;第三部分是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几点意见,包括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等共四项内容。

植可焕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最近一段时间,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统一方向上,贯彻党的方针,紧跟粤港澳大湾区蓝图,推动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鼓励师生党员要将个人的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