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赴云安区、云城区前锋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0 11:04  

本网讯(记者 翟素影  摄影 陈晓仪)2020年12月16日至17日,我院组织27名师生党员,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赴云安区、云城区前锋镇开展“美丽乡村寻初心,奋发砥砺行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6日,在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的带领下,我院一行人到达云安县都杨镇后,参观了乡村振兴、乡村人居环境提升党建文化示范点中共三罗组织革命活动旧址——荣昌堂,中共三罗、云浮县组织从这里迈出了坚定的革命步伐,粤中地区许多革命前辈也曾在此带领人民开展革命活动,师生们在参观过程中也深切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成果并为之自豪,大家也在此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12月17日,我院一行人到达前锋镇大江头村,参观党建文化长廊等红色基地并进行学习,感受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村民们的生活质量在逐步改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而开展。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