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我院学生机构换届大会暨评优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2020-12-20 10:37  

本网讯(记者 梁松 摄影 黄克顿 陈子源)2020年12月13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学生机构换届大会暨评优表彰大会在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与老师分别是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陈晓仪,音乐学院教师兼团委副书记陈泽亮,辅导员张议方、刘倩倩、李伟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肇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杨柳蕙,各二级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学生自律委员会主任、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主任、易班工作站站长,音乐学院六大机构全体学生干部、朋辈辅导员,音乐学院各班班长、副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首先,由杨柳蕙发言,她肯定了学生机构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对每一位学生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干部们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身。紧接着,由2019-2020学年度五大机构负责人分别作述职报告,他们均表示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指导和鼓励,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生机构能够越办越好。随后,由陈晓仪宣读新任学生干部名单,由各位老师颁发了学生干部任职聘书以及优秀干部荣誉证书。

最后,陈瑛瑛在会上作了讲话:“学生干部是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搞好学风建设的带头人。学院学生干部要继续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狠抓学风建设;要注重自身建设,加强管理,树立学生干部的优良形象;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接下来的机构工作中,希望你们能够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方向、新任务、新理念,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线上与线下开展实践活动相结合,真正做到想青年所想,思青年所思。”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