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各班级展开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班会
2020-12-10 22:37  

本网讯(记者 林静)为深入推进高校毒品预防教育,积极推进禁毒宣传工作“进校园”,我院组织各班级展开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班会,为学生普及毒品相关知识,增强学生抵御和防范毒品的意识和能力。

班会立足于学院实际,结合专业特色,以多样化的形式展开。首先由班长对同学们进行毒品知识普及,并与同学们进行禁毒知识问答。随后,由班主任为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注意宿舍及个人卫生、配合学院要求每日按时健康打卡、注意防范季节性传染病、遵守学校请假制度及报批流程、不叫外卖不酗酒不晚归、做好期末学习准备等,希望同学们在学期末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身,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通过开展主题班会,学生们深入地了解毒品,重视毒品的危害,学会对毒品的基本预防,并深刻意识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秋冬季节加强卫生防范,坚持疫情常态化,时刻将个人健康放在第一位。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