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声乐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2020-12-08 13:45  

本网讯(记者 钟雨洁 摄影 何建超)2020123日晚7,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声乐大赛于陈熹音乐厅顺利举办。本次大赛由声乐教学部教师作为评委。

首先,来自2020级音乐表演班的唐翊宁演唱的《手挽手》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他清晰的吐字发音和对艺术歌曲的巧妙把握赢得了现场热烈的反响。2018级音乐学5班的区仕建声情并茂地带来了一首《我的末日就在眼前》,浑厚的男中音、充满激情的歌声以及在演唱中展现出的声乐技巧令现场观众叹服。来自2020级音乐表演班的刘政宇带来了一首富有旋律性的《你再不要去做情郎》,选手的演唱充满层次感,而活泼跳跃的曲调和歌声使得观众的心情也随之欢快起来。最后一位选手是来自2018级音乐表演班的汪珊珊,她在演唱歌曲《玛依拉变奏曲》中展现了她自信的舞台表演和演唱技巧,使现场观众不禁被其吸引。最后,嘉宾节目萨克斯管四重奏《Treasure Island》为大赛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参加这次声乐大赛的初衷主要是想证明一下自己的能力,希望可以通过这样一个成绩来回报老师。我也非常激动和开心可以荣获大赛的一等奖,我觉得这离不开三年来吴晓明老师对我的精心培养以及我钢伴老师对我的教导。最后,我也想非常感谢我的父母一路上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区仕建在采访时说道。

“对于荣获一等奖还是感到非常激动的,但在感到意外的同时也很开心。我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作为我的参赛曲目,是因为这首歌曲比较欢快,也比较适合自己。而参加这次比赛的原因,主要是想锻炼自己、多积累一些舞台经验。”汪珊珊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此次声乐大赛的参赛对象是音乐学院全体在校学生,主要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我院结合实情制定“峥嵘岁月,逐梦前行”活动。以美声、民族唱法演绎中外艺术歌曲。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2018级音乐学5班区仕建

2018级音乐表演班汪珊珊

二等奖:2017级音乐学3班罗卫平

2019级音乐学5班张杰

2018级音乐学1班王伯麟

三等奖:2020级音乐表演班刘政宇

2018级音乐学3班董炫

2017级音乐学3班景集玉

2018级音乐学1班吴东玲

2018级音乐学5班林慧  

优秀奖:2019级音乐学5班黄万炜豪

2018级音乐学4班黄然

2018级音乐学6班陈家君

 2018级音乐学4班王肇麟

 2018级音乐学5班吴玲玲

2020级音乐表演班唐翊宇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