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绘声汇色”——中外经典作品音乐会圆满举行
2020-11-17 10:09  

本网讯(记者 林静 摄影 吴俊龙)为迎接肇庆学院建校五十周年庆典、助力第十九届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年会,我院与肇庆学院美术学院于20201114日晚在肇庆学院陈熹音乐厅联合举办《绘声汇色——中外经典作品音乐会》。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广东省艺术学科教师发展联盟会员,我院院长吴海、党委书记植可焕、党委副书记陈瑛瑛,肇庆学院美术学院院长梁善、党委书记蔡卡宁、党委副书记邓泽南等领导出席本场音乐会。

本次音乐会由肇庆学院民族乐团和萨克斯管乐团为与会嘉宾献上精彩的演出。首先由肇庆学院民乐团带来《旱天雷》、《盛世国乐》等六首耳熟能详的中国民乐。在短暂的中场休息之后,由肇庆学院萨克斯管乐团带来《Hey Jude》、《情热大陆》等六首乐曲,中西音乐相互交融为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听觉享受,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取得了良好的节目效果。最后,在领导嘉宾上台合影后,本次音乐会圆满落幕。

据了解,肇庆学院民乐团是一支在大学校园传统文化艺术活动中拥有出色表现的优秀乐团。乐团曾多次参加学校及学院的各项演出活动,并在广东省第二届器乐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取得了较高的声誉。肇庆学院萨克斯管乐团是广东省高校第一支萨克斯管乐团。乐团成员由肇庆学院在校萨克斯管专业学生组成,成员们多次参加国际、国内比赛及学术交流活动并活跃在各类舞台上。2019年入选2020年广东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演出活动。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