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音乐学院迎校庆系列活动——啦啦操大赛圆满结束
2020-11-11 16:10  

本网讯(记者 钟雨洁 摄影 叶粤琦 石梦娴)2020118202020年音乐学院迎校庆系列活动——啦啦操大赛于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颁奖嘉宾。体育学院教师周文达,我院教师温笑杰、曹家慧、秦苇苇,辅导员陈晓仪、刘倩倩、李伟、张议方以及共同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首先,一首萨克斯管四重奏《一步之遥》拉开了本次大赛的序幕,悠扬婉转的旋律使观众们沉浸在音乐的美妙意境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第一个参赛班级2020级音乐学6班开始登场,他们带来的节目《你说的都对》使现场气氛逐渐变得燥热起来,在场观众不时地为他们发出欢呼声;2019级音乐学3班凭借着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充分演绎了《地道战》这一参赛节目,并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惊叹;2018级音乐学3班的节目《yes ok》,富有新意又不缺乏变化性的表演,引得现场欢呼不断;由2018级音乐学5班带来的节目《Nunu Nana》,凭借着团体整齐划一的舞蹈动作和默契十足的表演引起现场强烈的反响。比赛的最后,由嘉宾何嘉敏演唱了一首《Ferrari》歌曲,她富有磁性又不失动听的歌声,引得观众不禁挥起双手、舞动手中的荧光棒,比赛也就此落下了帷幕。

学生们的舞台表现都很好,如果大家以后可以在表情、动作幅度、舞台张力方面再注意一点就更好了。并且,啦啦操大赛属于学院里一院一品牌的活动,在校园里推广也有利于增强学生的体质。刘倩倩在采访时说道。

我觉得学生们在这一次的比赛中表现得很好,每一个节目都有自己的特色和创新点,包括编排和音乐的采用,都是比较合乎啦啦操的规律的。啦啦操主要也是一个团体的项目,需要大家的团结、默契、相互协作。如果在校园内推广的话,可以让各个院系、年级、班级可以得到一个文化的传承,能够使大家凝结这股青春的力量。周文达在采访时说道。

非常感谢队员对我的信任,也很感谢这段时间以来大家的辛苦付出。在排练的过程中,我们经历了许多困难,但在寻求解决方法的过程中也使得大家变得更加团结、相处更加融洽、更加懂得如何相处了,因此对于这个结果我们在感到意外的同时更多的是惊喜。获得一等奖班级的负责人覃梅在采访时说道。

对于这个名次,我们都感到十分惊喜,在训练的过程中也有产生一点矛盾,所幸最后我们都能相互理解和包容。这次的啦啦操大赛提升了我们的组织能力,增强了我们的团队意识,也让我们懂得了任何鲜花和掌声的背后都必定有着苦行僧般的修炼。获得一等奖班级的负责人何慧儿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啦啦操比赛是音乐学院迎校庆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素质的培养、团队精神的发扬和专业技能的挖掘,加强我院学生对啦啦操的认识和体育锻炼的意识,倡导健康科学的校园生活;同时也为配合我校开展校庆活动选拔优秀队伍,调动活动氛围。本次比赛的成绩由评委评分决定,根据中国健美操协会审定的《中国啦啦操竞赛评分规则》进行评分并采用公开示分的形式。

附:获奖名单

人气奖:2019级音乐学7

一等奖:2019级音乐学3

2020级音乐学5

二等奖:2018级音乐学5

三等奖:2020级舞蹈学2

优秀奖:2020级舞蹈学1

2020级舞蹈学3

2019级舞蹈学1

2018级音乐学3

2019级音乐学7

2020级音乐学6

2018级音乐学4

2018级音乐学6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