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师生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23 10:32  

本网讯(记者 翟素影 钟雨洁  摄影 陈琳 冯振阳 何建超)2020年10月14日,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在陈熹音乐厅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全体师生党员与部分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广东省深圳市隆重举行并进行现场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我院师生满怀热情、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仔细学习、深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大会回顾了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实现了由一座落后的边陲小镇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等五大历史性跨越;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坚定不移贯彻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等六项明确要求;并对经济特区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出部署。集中观看结束后,我院师生表示祝福深圳未来发展越来越好!期待见证深圳下一个新的更大奇迹!

一直以来,音乐学院重视理想信念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组织师生共同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有利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教育引导砚园学子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