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作品获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精品项目奖
2020-07-03 18:26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官方网站公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结果的通知》,我校选送的我院歌唱作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表演作品《荷花映青天》从全国数万件征集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精品项目奖和优秀项目奖。
  学校党委一直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措并举开展廉洁文化的宣传教育,我院积极配合。自去年教育部以“守初心、知敬畏、扬正气、担使命”为主题,举办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以来,学校党委、纪委高度重视,发动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全校征集各类作品75件。经学校选送、广东省教育厅推荐、教育部专家遴选,最终我院两作品获奖。
   此次参与廉洁作品征集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师生的廉洁意识,促进廉洁知识的学习宣传,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廉洁自律发挥了积极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配合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