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曾琼娟作曲“抗疫套曲”,致敬前线医护人员
2020-05-07 16:25  

    本网讯 (记者 丘儒)近日,由广州市文化馆出品,我院教师曾琼娟作曲,刘鉴、郭劲、华桂凤作词,陈剑演绎的“抗疫套曲”致敬前线医护人员。
    在抗疫的日子里,大家都在共用努力,曾琼娟老师积极响应号召,利用自身专业的优势和几位党员干部共同创作了“抗疫套曲”,套曲由三首声乐作品组成,三首歌层层递进,深入人心。首先《我亲爱的人》,温暖人心的词曲再加上演唱者的深情,表达了对战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的崇高敬意以及对牺牲在战场上英雄们的深切悼念。接着《原谅我不能为你送行》,用感人至深的曲风,清真意切地讲述了一个感人故事,表达了疫情无情人有情的人文情怀。最后《有你在》,优美的旋律加上动人的歌词,带给人一种感召、鼓舞、信念、力量。在此之前,曾琼娟老师还推出原创作品《坚守》,广受好评。
   据了解,曾琼娟,中共党员。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文化馆特聘创作员,现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曾为广东省第十五届省运会创作音乐作品《我们的梦》《绿色省运》《向着未来 扬帆启航》,其音乐作品《银色的夜 金色的梦》《百姓大舞台》《端砚》《天下青天》《乡下老家》等多次荣获省级奖项。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