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张沫儒推出原创歌曲《感谢有你们》致敬一线人员
2020-04-16 11:19  

   本网讯(记者 陈琳)近日,我院钢琴教学部教师张沫儒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结合自身特长,积极参与抗“疫”,推出原创歌曲《感谢有你们》,献给每一位在疫情期间义无反顾冲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所有抗“疫”工作者。
  在共同抗“疫”的日子里,白衣天使在前线战斗,音乐人也在家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前线的祝福和安慰。张沫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有你们》表达了自己对所有在疫情期间,冲向一线的医护人员最衷心的感谢。自己最大的感触是在疫情爆发之时,党和国家一声令下,全国人民都立马紧张起来,共同抗“疫”,各行各业都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寸步不离。他认为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人民可以比中华民族更加团结,并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无比的幸福骄傲。
  据了解,张沫儒,5岁开始随母学琴,9岁举办个人钢琴独奏会,13岁时成功举办了【肖邦全套24首练习曲】个人钢琴独奏会。2006年以专业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星海音乐学院附中钢琴系,2009年考入星海钢琴系,师从冼劲松副教授,2014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星海音乐学院钢琴系研究生。揽获许多国际性、全国性钢琴比赛各大奖项。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