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生联袂创作,致敬白衣天使
2020-04-11 11:44  

   本网讯(记者 陆昕沂)近日,经过全国人民共同努力,新冠肺炎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我院钢琴教学部教师王卉与2016级音乐表演班王以诺同学联袂创作歌曲《守护天使》,以此致敬所有在前线无畏奉献、奔波忙碌、舍命奋战的一线医护人员。
    疫情来袭,当我们安全宅家时,很多医护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地冲在防控的最前线,正是因为他们的负重前行,才换来了我们的岁月静好。王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够通过这首歌来表达自己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敬意和感谢,献礼他们忠于职守、乐于奉献的崇高品质,以及他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据了解,王卉,钢琴演奏与教育方向硕士研究生,5岁开始系统学习钢琴,2008年开始任职肇庆学院音乐学院,教授钢琴;王以诺,疫情期间曾推出原创歌曲《武汉加油,我们挺你!》被广东学联、“学习强国”收录刊登,广受好评。原创歌曲《守护天使》由王卉作词作曲,由中国著名歌唱组合“八只眼”成员许乐演唱,由王以诺MIDI制作,歌曲上线以来广受好评。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