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王以诺原创作品被广东学联、学习强国收录刊登
2020-03-10 08:46  

    本网讯(记者 翟素影)近日,由我院团委推送的我院学生王以诺原创作品《武汉加油,我们挺你!》原创作品被广东学联、学习强国收录刊登,以音乐的形式为武汉加油,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在《武汉加油,我们挺你!》这首歌中,王以诺主要想鼓舞当前身处武汉且被疫情所困扰的人们,于是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写了这首歌,希望他们能有一颗乐观的心,相信国家,相信全国人民,希望能传递正能量给武汉人民,同时对能够一同战胜病毒充满了信心。他利用音乐鼓舞战“疫”士气,“坚信风雨之后,依旧阳光明媚”。自疫情爆发以来,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积极配合防控疫情开展的各项工作,凝聚一心坚决抗“疫”。此次,王以诺创作的歌曲受到听众的一致好评,并得到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广东学联的肯定,也是我院坚持促进学风建设、人才培养的动力与有效成果。
    据了解,王以诺,广东汕头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曾任学校司仪队队员,曾获得2017年肇庆学院十大歌手专业组金奖;2018年网易云音乐全国校园歌手大赛全国十强;2019年中国好声音广东省百强等多个优秀奖项。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