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苗业姝作曲《逆行者》致敬前线医护人员
2020-03-10 08:44  

    本网讯(记者 刘明玉)近日,由THE AUTUMN STUDIO与肇庆学院出品,我院教师苗业姝作曲,黔东南州文化馆戏剧表演部副研究馆员康长贵作词,新生代唱作俱佳的歌手钟明秋演绎公益歌曲《逆行者》向最美前线人员致敬。
    面对疫情肆虐,苗业姝老师运用自身作曲专业的优势与几位老师共同合作了一首《逆行者》,以此向无数逆行者们表示感动与敬仰,期盼他们能够平安归来,早日战胜疫情。歌声的背后,是对他们最虔诚的祝福、最真挚的感谢。而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正是这首歌最好的诠释。
    据了解,苗业姝,2011年考入星海音乐学院作曲系。师从房晓敏教授,攻读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专业。2015年毕业,同年考入星海音乐学院研究生部,继续攻读作曲专业。现任肇庆学院音乐学院教师。

 

(钟明秋)

 (苗业姝)

(康长贵)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