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肇庆学院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大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9-12-27 08:45  

本网讯(记者 周子丹  摄影 丘儒)12月18日2019年肇庆学院珠江·恺撒堡奖学金钢琴大赛暨颁奖典礼在陈熹音乐厅圆满落幕,钢琴教学部全体教师担任评委音乐学院院长吴海、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珠江钢琴集团广州珠江钢琴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军先生肇庆珠江钢琴总代理商总经理钟秋圆女士肇庆珠江钢琴总代理商销售顾问总监林小玲女士出席了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18名来自2017、2018、2019级的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首先由来自2017级音乐学5班李泳欣带来张帅的《三首前奏曲》第三首,拉开了大赛序幕;接着2017级音乐学1班周楠弹奏贝多芬第九奏鸣曲E大调Op4.no1》,指尖在琴键间跳跃,营造一种欢乐的氛围;随后2017级音乐学6班陈雅莉的参赛曲目是刘庄的《钢琴变奏曲》她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把活泼、富有民间风情的音乐风格诠释得十分到位,取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并获得一等奖接着2019级音乐学1班的谭琛深情弹奏的《Liebeslied No.3(爱之梦第三首)》,以娴熟的技巧,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

大赛结束后,吴海上台致辞,他提到举办钢琴大赛是基于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理念随后,郑建军表示了对于参加本次大赛颁奖典礼的喜悦,也希望日后能与音乐学院有更多的合作。

   “很开心这次得到特等奖,我认为这是努力付出的回报。很感谢毕晔老师对我的栽培与教导,很感谢和我一起讨论音乐知识的同学们。同时认为多参加类似的比赛来锻炼自己很有必要”,谭琛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广州珠江钢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肇庆学院音乐学院承办;肇庆珠江钢琴专卖店(星悦琴行)协办。钢琴大赛作为我院重要的专业赛事之一,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举办。旨在通过此类专业赛事促进学子们的相互交流与学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