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王捷宇长笛师生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9-12-27 08:41  

本网讯(记者 黄希文  摄影 黄希文)2019年12月20日晚,2019年王捷宇长笛师生音乐会在陈熹音乐厅成功举行,我院器乐教学部主任郑虎及多名教师出席音乐会。

当晚音乐会共演奏了10首曲目,其中,王捷宇老师与陈芃蒨老师合作演奏的《“女水神”奏鸣曲》拉开序幕,作品旋律内涵丰富,是一部浪漫主义时期长笛的经典作品,他们凭借对其演奏技术的准确把握,向观众诠释了女水神凄美的爱情故事;紧接着,王捷宇运用滑音笛头带来的《深蓝》,曲调优美柔和观众无不在随着优美的旋律感受着大海的深蓝随后,曾清茂同学、李桦同学带来重奏《梦幻曲》,给观众述说包容了人们对生活、对爱情、对幻想的追求与希冀,也表达人们对已逝去或将来到的美好的梦幻的热望与挚爱继而,徐烨雯同学带来旋律优美,充满日本风格的《春天来吧》(高木绫子版),最后,由“翰墨笛”长笛合奏团演奏的G弦上的咏叹调》为音乐会落下帷幕。

王捷宇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举办这次音乐会的初衷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锻炼的机会,希望经过选拔站上舞台的表演者,能对其他同学,尤其是那些零基础开始学习长笛的学生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同时,这也让他们在大学期间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共同的经历。

据了解,王捷宇,音乐学院长笛教师星海音乐学院社会考级考官本科获“优秀毕业生”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管弦系,获得公费就读该院研究生部,期间参与大量演出与教学工作获广州大剧院音乐剧《剧院魅影》乐队乐手一职;参与录制“Reunion”同名室内乐专辑;成功策划与组织首届星海音乐学院长笛比赛;2014-2016年担任星海音乐学院管弦、音教、艺管系长笛助教工作,随后获优秀论文,并以管弦专业第一的成绩毕业,获“优秀毕业研究生”称号。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