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单簧管室内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9-12-27 08:35  

本网讯(记者 覃梅 摄影 琳)2019年12月17日晚七点半,单簧管室内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器乐教学部主任郑虎等多位教师莅临本次音会。

当晚,音乐会座无虚席,整场音乐会共演奏了9首经典曲目。首先由张涵喆、梁莹琪同学共同演奏的门德尔松《音乐会曲第二首》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随后,王宝鑫同学演奏的《圣桑奏鸣曲》第一乐章,曲调抒情,清晰明了地给观众展示了一个自由又具有幻想的音乐魅力;接着,ORVAL单簧管乐团带来的《粉红豹》,充分地让粉红豹幽默、顽皮的形象活灵活现,全场观众都沉浸在他们精彩的演绎当中;最后,由ORVAL单簧管乐团带来曲目《加勒比海盗》,巨浪摔上甲板般震撼的音箱效果给音乐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特别感谢学院领导在我教学上的支持,感谢各位同事带来的温暖” 罗宵老师在进行采访时讲到,同时,她还表示: “希望同学们保持对单簧管的热情,也希望更多同学能够认识到单簧管这种乐器。 ”

据了解,罗宵老师2006年就读星海音乐学院,师从王利辉老师。2011年在德国分别师从汉斯艾斯勒音乐学院单簧管教授Diethelm k ,卡塞尔音乐学院教授,哥廷根交响团单簧管首席Manfred  Hadaschik,破该学院历届考生最高分记录考入该校学习单簧管演奏。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