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肇庆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11-25 20:59  

    本网讯(记者 刘明玉  摄影 丘儒 梁锭铿 翟素影 覃梅 林静) 2019年11月22-23日,肇庆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暨第十七届教职工运动会在第一田径场和第二田径场圆满落幕。我院师生代表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随着开幕式的到来,伴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院方阵队伍精神抖擞,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面带笑容,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本次运动会的径赛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4x100接力;田赛项目包括:跳远、三级跳、铅球等。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健步如飞、挥洒着青春的汗水,如同弦上利箭,在信号枪发出号令,离弦之箭直奔终点。田赛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他们斗志昂扬、尽情发挥,铅球如流星般划过天际,落在绿茵场上。而此次校运动会不仅仅呈现的是学生间的奋力拼搏、精彩比拼,而且还有教职工老师间的较量。在运动过程中不仅增进了教师间的友谊,同时还增进了教职工间的团结协作精神。 
    据了解,我院李梓萌在女子铅球决赛中以7.24m的成绩取得亚军、陆伟旭在男子铅球决赛中以8.91m的成绩获得亚军。选手们在本次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激活了斗志,锻炼了体力,激扬了生命,充分彰显了音乐学院的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