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四届全国音乐口述史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19-10-18 10:54  
    本网讯(记者 林静  摄影 林静)2019年10月16日上午,第四届全国音乐口述史学术研讨会筹备工作会议在我院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山西师范大学丁旭东博士主持。院长吴海教授,音乐学院多位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丁旭东博士对12月7-14号在我校举办的第四届全国音乐口述史学术研讨会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指导。在研讨中提出“接待工作,经验很重要”该观点,还讲到“工作要细分到每一个单元”的要求,对综合协调、场地设备、专家接待、宣传材料、工作指导等进行了研讨。会议结束后,在吴海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举办第四届全国音乐口述史学术研讨会的各个会场。
    据了解,今年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也是全国音乐口述史学会成立一周年,为更加立体全面回顾梳理70年来中国音乐教育历史,推动各地各院校音乐教育人与音乐院校(系所)口述历史工作,探讨构建中国音乐口述史学科教育教学体系,第四届全国音乐口述史学术研讨会暨全国首届音乐口述史学术周活动现由中华口述历史研究会、全国音乐口述史学会、肇庆学院联合举办。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