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荣获“我和我的祖国——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总决赛银奖!
2019-09-28 17:22  

 

2019916-17日,由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中共广东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总决赛在广东艺术剧院成功举办,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在指挥徐文博老师及艺术指导王嘉馨老师的带领下荣获银奖!

 

总决赛共分为两轮,在第一轮30支合唱队伍角逐15强的比赛中,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演唱了混声合唱作品《天安门——太阳的广场》并以优异成绩晋级第二轮比赛。在第二轮比赛中,演唱作品《中国,我可爱的母亲》以全省总排名第十名荣获比赛银奖。

据了解,“我和我的祖国——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盛况空前,全省共1109支队伍参加,参赛人数达5.5万人,历经两个月,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代表肇庆市进入广东省总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201971718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参加了由中共肇庆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主办、肇庆市文化馆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肇庆市直机关‘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合唱比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竞争,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以一等奖第一名顺利晋级肇庆地区决赛。

 

 

2019726日,“我和我的祖国——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肇庆赛区选拔赛在肇庆艺术中心举行,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荣获合唱组一等奖。

 

 

2019824日,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通过复赛,从全省前50支队伍入围30强,进入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活动总决赛。

 

 

合唱团取得佳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及合唱团艺术总监吴海院长、指挥徐文博老师、艺术指导王嘉馨老师在准备过程及比赛期间的指导;也离不开合唱团各位成员的坚持与努力。比赛不仅是历练,更是学习,合唱团所有师生一起收获了团队的能量、感受了合唱的快乐。

 

愿艺术感染生命,希望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合唱团能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