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黄河钢琴协奏曲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09-27 18:44  

    本网讯(记者 吴彦彤 摄影 黄希文)2019年9月25日晚八点,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黄河钢琴协奏曲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圆满落幕。音乐学院副院长梁文光、声乐教学部主任江春玲及音乐学院众多教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当晚,音乐会座无虚席,一曲凄美动听的《梁祝》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钢琴与小提琴旋律紧密交织,各有特色又仿若浑然天成。演奏者们把该曲忧伤温婉的氛围描绘得淋漓尽致。钢琴协奏曲《黄河》为观众带来别样风采,此曲囊括黄河船夫曲、黄河颂、黄河愤、保卫黄河四个乐章。现场时而轻柔温润,仿若泉水叮咚;时而澎湃昂扬,仿佛大海咆哮;时而深沉忧伤,仿若在诉说一段段古老而富有底蕴的故事。观众的心无不随着经典旋律的回环反复如痴如醉,掌声亦不绝于耳。
    “一场音乐会离不开台下的辛勤付出,要多给自己上台的机会,每一次锻炼都是成长。”毕晔老师在采访中说到。
    据了解,毕晔曾师从中央音乐学院著名钢琴教育家李其芳教授、钢琴家黄亚蒙教授、巴赫中国诠释权威盛原教授。毕晔在钢琴演奏领域涉猎之广,包含独奏、协奏、室内乐演奏及艺术指导,具有非常丰富的舞台经验。曾荣获:西班牙柴科夫斯基国际钢琴大赛少年组第二名;法国巴黎艺术节钢琴演奏家组第二名;法国Epinal国际钢琴大赛钢琴演奏家组第一名。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