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3 23:14  

    本网讯  2019年9月23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植可焕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肇庆学院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沈钦萍,督导组成员、学校纪委办公室、监督处综合科科长黄水霞到会指导,院长吴海、党委副书记陈瑛瑛、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植可焕传达学校的文件和会议精神,代表院党委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第一,高度重视,积极投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在手上、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扛在肩上。第二,抓好落实,统筹推进。要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牢牢把握住主线,始终聚焦主题,把根本任务贯穿主题教育之中。第三,加强领导,突出成效。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典型引路,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学习,结合实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督导组对我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督导组组长沈钦萍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相关工作部署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意见:第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党的重大部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处的重大举措。第二,牢牢把握总体要求。要始终聚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总的目标。第三,一体推进四项重要举措。音乐学院党委要组织好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认真做好检视整改、坚持更高标准,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第四,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治。第五,加强组织领导。沈钦萍指出音乐学院党委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扛起责任,抓好组织领导,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有效落实相关工作。
    最后,植可焕代表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校联系领导和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的督查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他表示开展好主题教育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总体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吴海以及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也表示积极配合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做到落实责任,争做表率,同时举全院之力共同在推进“申硕工程”、“冲补强”提升计划和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的目标的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做出音乐学院担当。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