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二)圆满举办
2019-09-14 19:04  

    本网讯(记者 陆昕沂  摄影 黄希文)2019年9月12日晚,音乐学院2019年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二)于肇庆学院剧场圆满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新生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一共分为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陈瑛瑛向新生们全面介绍了音乐学院学工团队,结合《学生手册》的相关内容为新生讲解校纪校规,强调了学分制改革的相关事宜并对新生进行了思想教育与指导,告诫新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身行为,好好学习。第二项议程,辅导员陈晓仪作如何适应大学生活进行讲解,从五个方面提出具体的建议,希望大家能从心理上、生活上和学习上等适应大学生活,让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既充实又有意义。第三项议程,辅导员李伟作学风建设讲解,他强调了学校对于违纪舞弊等行为的严肃处罚,要求新生保持严格的学风和学术规范的意识,诚信做人,为日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院学风建设出一份力。第四项议程,辅导员张议方作宿舍管理规范和心理健康知识讲解,她结合《学生手册》和学校宿舍各项管理办法,提醒新生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打造文明宿舍。最后一项议程,辅导员唐梓轩作奖助贷和心理健康教育的讲解,分别就大学生助学金和奖学金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解读和细致分析。
    据了解,通过召开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学院领导与老师们都希望2019级新生能够尽快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新生们也都表示,会牢记领导与老师们的教导,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刻苦学习专业课知识,进一步了解学院和所学专业,为接下来的四年学习中明确学习目标,树立正确学习态度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