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The colours of Flute 音乐会于肇庆学院陈熹音乐厅圆满落幕
2019-09-09 09:06  

    本网讯(记者 吴彦彤 摄影 黄希文)2019年9月4日晚8点,The colours of Flute 音乐会于肇庆学院陈熹音乐厅圆满落幕,我院器乐教学部主任郑虎老师及多位教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当晚,观众座无虚席。一曲旋律悠扬的《卡门序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其中,《哭泣的前奏曲》为观众打开了音乐的另一扇大门,演奏者唱奏结合,把该曲的深邃意境描摹得淋漓尽致,观众亦如痴如醉。《仪式》则以幽默活泼的律动感感染着观众,时而如灵动精灵呓语;时而如叮咚泉水流淌;时而如可爱孩童欢笑。演奏者高超的技巧赋予了此曲多重意境,观众无不赞不绝口。最后,由温暖祥和的《爱的巧克力》落下了音乐会的帷幕。
    “对于每一次音乐会都要总结提高,争取每一次都有进步;平时练习更要多听,多看,去观察生活中的美好,而不仅仅局限于长笛的技巧练习,这样才是提高乐感最好的方法。”伊丽莎白在采访时说道。
    据了解,伊丽莎白·沃伦斯卡在法国巴黎高等音乐学院取得硕士学位后,于2006年在波兰罗克洛市的里宾斯基音乐学院获得艺术博士学位。2013年她又在此音乐学院获得艺术博士后,作为长笛教授任教于本音乐学院。沃伦斯卡作为长笛独奏家,室内乐音乐家,音乐教育家活跃在西方音乐舞台和音乐院校之间。她的足迹遍布整个欧洲,拉丁美洲及美国。自2010年沃伦斯卡担任波兰长笛协会主席一职。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