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指导带班党员及新生教官进行新生入学相关工作
2019-09-08 12:02  

    本网讯(记者 罗晓敏 )2019年9月6日下午,我院领导指导带班党员及新生教官进行新生入学相关工作会议于音乐学院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音乐学院辅导员:张议方、陈晓仪、李伟、唐梓轩、张少芳,2019级全体带班党员,以及音乐学院新生教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陈瑛瑛主持,共分为带班党员工作和新生军训工作两个部分。会议伊始,面对新生入学工作,陈瑛瑛对带班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作为带班党员应该以身作则,在各个方面起到积极的模范作用,要主动协助班主任完成迎新工作。在新生的学习上,带班党员们要引导新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生活上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随后,陈瑛瑛也对军训工作进行了指导,并指出军训期间应该注意:安全第一,要求带班党员常去训练场地看新生,关注新生身体状况。最后,陈瑛瑛组织带班党员与新生教官进行自我介绍,进而相互认识、相互了解。会议在陈瑛瑛对带班党员和新生教官的鼓励寄语中结束。
    据了解,本次会议旨在促进带班党员与新生教官的交流,使他们更好的配合,从而协助老师顺利完成新生入学工作。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