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领导组织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2019-09-03 09:02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新学期正式上课第一天,我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结合本院各年级排课实际,深入教学一线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
    我院领导和辅导员分别到音乐楼、第二教学楼,深入课堂了解学生返校上课的情况,检查教师上课等情况。从巡查的整体情况来看,我院师生能认真执行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高度重视开学第一课,我院学子出勤率高,授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进行课前准备,无迟到、缺席现象,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环境安全整洁。
    新的学期,我院教学工作开局良好,我院领导班子希望全体师生继续以积极良好的院风、教风、学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推动我院的院风、教风、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