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肇庆学院合唱团在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歌咏比赛中取得佳绩
2019-07-03 18:07  

    本网讯(记者 欧映虹)2019年7月1日,“我和我的祖国ㄧ广东省第十三届‘百歌颂中华’大中专院校歌咏比赛”现场决赛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音乐厅举行,肇庆学院合唱团荣获合唱组一等奖、许栩同学荣获独唱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为合唱比赛和歌手大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合唱比赛中,共有22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广东省各大高校。肇庆学院合唱团在指挥周颖老师,及钢琴伴奏王卉老师的带领下,分别演唱了《喜鹊登枝》《天安门—太阳的广场》两首作品。肇庆学院合唱团学子恰当运用气息做出强弱对比,真挚的情感表达,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取得95.99分的成绩荣获合唱组一等奖。
    歌手大赛中,在激烈的初赛中脱颖而出的25名选手共同竞逐一、二、三等奖。许栩同学演唱《两地曲》,细腻的情感表达出恋人身居两地浓浓的思念之情,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荣获独唱组二等奖。
    音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次给予鼓励与支持。本次比赛,我院学子与各大高校队伍同台竞唱,尽情歌颂伟大的祖国,激发了爱国之情,强化爱国之志,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我院扎实的专业水平。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