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长江钢琴音乐奖学金比赛暨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19-07-01 11:06  

    本网讯(记者 黄希文  摄影 谢飞婷)2019年6月27日晚七点,2019长江钢琴音乐奖学金比赛暨签约仪式于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院长吴海、党委书记植可焕、副院长梁文光、副院长陶媛、党委副书记陈瑛瑛、钢琴教学部主任胡健、柏斯琴行总经理吴春阳出席了本场活动,我院钢琴教学部全体教师为本场比赛评委。
    当晚共有比赛与合同签约两项议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名同学进入决赛,每位同学分别演奏一首练习曲与一首乐曲。各位选手出色的表现充分地展现了我院的钢琴实力。其中,2017音乐学5班甘宇鹏同学的斯克里亚宾《音诗》(Op.32No.1),行云流水的演奏令人记忆犹新,并成功荣获一等奖;2017音乐学2班的郭雪玲同学与2018音乐学5班的钟莹同学分别弹奏的乐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德彪西《前奏曲》,她们得心应手的演奏也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获二等奖。
    赛后,吴海院长致辞,他表示:钢琴比赛基于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理念,是我院的重要赛事之一。随后,吴春阳总经理致辞,他为长江钢琴音乐奖学金能顺利进驻肇庆学院音乐学院感到十分荣幸,希望能与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广大学子创造平台。最后,吴春阳总经理与吴海院长顺利签约。
    “非常感谢老师平日里对我的教导,作为一名钢琴主修生,日后我将继续在钢琴学习上不断努力,突破自我。”一等奖得主甘宇鹏同学接受采访时说道,“舞台对于音乐学院的学子来说十分重要,建议师弟师妹们在学习钢琴的过程中除了保证平日的练习度,还要积极争取上台的机会,享受舞台所带来的正能量与满足感。”
    据了解,2019长江钢琴音乐奖学金比赛(首届)由肇庆学院主办,广东柏斯琴行承办。本次比赛的举办一方面促进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另一方面提高学生们的实践水平,有利于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甘宇鹏
    二等奖:郭雪玲、钟莹
    三等奖:陈贝钠、容婉萍、王卓诚
    优秀奖:吴若云、李仰慧、陈雅莉、王伊兰、文旭日、陈思薇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