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克丽斯单簧管主修生音乐会圆满结束
2019-06-28 18:22  

    本网讯(记者 刘晓轩  摄影 练厚纤)2019年6月25日晚8点,克丽斯单簧管主修生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会共七首乐曲,曲风各异,单簧管与钢琴共同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一首由谈俊成同学演奏的《Variations Sur Un Air Du Pays D’oc》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清远悠扬的单簧管声与琴声的完美融合,令在场观众陶醉于美妙的旋律中;张浩铭同学演奏的《鸿雁》,极具中国风韵,单簧管声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委婉低沉、时而清脆薄亮;克丽斯老师与胡铮、谈俊成、张浩铭所演奏的具有浓厚爵士色彩的单簧管四重奏作品《Ian Holloway》,前半部分乐章里欢快而又谐谑,到了第六乐章变得抒情浪漫起来,曲调跌宕起伏让观众们逐渐沉浸在单簧管音乐的海洋里,最后的第七乐章再次回到狂欢,现场热情高涨,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最后一曲乐曲是胡铮吹奏的《Blues》,曲调优美柔和,单簧管声如水般平静、缓缓流泻出来,观众都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之中。音乐会在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非常感谢学院给予的平台,同样的也很感谢老师的教诲以及四位艺术指导,还有我的两位小伙伴,大家的努力成就了今晚的音乐会。”胡铮同学在采访时说道。张浩铭同学也与我们分享“因为俊成和胡铮比我更早地接触单簧管,所以在平时的排练中给了我很多帮助。也希望自己在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对待自己的专业。”
    据了解,谈俊成 10岁开始学习单簧管,曾在甘肃省歌舞团单簧管演奏家芦斌旗下学习,后进入甘肃西北民族大学桑吉顿珠教授旗下学习,在西安音乐学院专业考试全国第一名,荣获甘肃省学生艺术特长等级B级资格证书。
    胡铮 11岁开始学习单簧管,先后师从澳门演艺学院单簧管骆琪老师、华南师范大学单簧管教授郭玉老师,2016年珠海市音乐联考总分第一名,曾多次举办音乐会均获好评。 
    张浩铭 16岁开始学习单簧管,曾先后师从于寅峰老师与华南理工大学王峰教授,曾与泰国著名单簧管四重奏Black Monster同台演出。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