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肇庆学院管乐团欢送毕业生专场音乐会圆满举办
2019-06-28 18:18  

   (记者 陆昕沂 摄影 林明珠)2019年6月24日晚8点,蓝色狂想曲--肇庆学院管乐团欢送毕业生专场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圆满举办。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音乐学院院长吴海、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植可焕、以及多名音乐学院教师出席了本次音乐会。
    当晚,音乐会座无虚席。在聂影教授的指挥下,一首《闪亮登场》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首由张沫儒老师与管乐团合作演奏的作品《蓝色狂想曲》,整个乐曲通过丰富多彩和变化的节奏,给人以生机勃勃、乐观热情的感受,加上二者默契的配合,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由张沫濡老师独奏极富戏剧性的钢琴叙事曲《魔王》,把观众带入了寒冷的黑夜以及紧张的气氛之中;管乐团邀请校园十大歌手的亚军共同演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献给在场的毕业生们,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管乐团与肇庆学院合唱团一起为祖国七十年华诞献上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为音乐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只有通过不断地练习才能使管乐团的成员之间更有默契。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可能还会遇到各种困难,希望各位毕业的管乐团成员们继续努力,不忘初心。祝大家,前程似锦、心想事成、万事如意。”聂影教授在采访中说道。
    据了解,肇庆学院管乐团成立于2008年9月,是广东省较早创建的大学生管乐团之一,它的创建者和现任指挥为瑞士籍小号专家聂影教授。乐团还担任肇庆学院开学升旗仪式,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的演奏任务。肇庆学院管乐团曾荣获广东省首届大、中、小器乐比赛大学专业组金奖;广东省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专业组金奖;参加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和2018年广东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的演出。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