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暨“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2019-06-28 08:53  

   (记者 陆昕沂 摄影 张慧珊)2019年6月25日下午三点,我院欢送2019届毕业生暨"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大会在陈熹音乐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瑛瑛以及辅导员张议方、陈晓仪、王雅琴、李伟、唐子轩。
    大会伊始,王雅琴就开展毕业生励志和感恩主题教育暨毕业生相关事宜做出安排,着重强调了学费、住宿费等费用的缴纳及办理毕业离校清单验章手续的流程;唐梓轩老师开展毕业生励志和感恩主题教育暨毕业生征兵宣讲,并阐述了征兵各项要求以及福利待遇;紧接着,李伟老师开展毕业生纪律主题教育;陈晓仪老师为毕业生党籍安排做了相关说明,着重说明了党组织关系转移、团组织关系转移等问题;张议方老师为毕业生退宿舍问题进行了介绍,并殷切叮嘱同学们在安全离校的同时,要保持宿舍整洁如新。
    随后,2015级音乐学5班郑静漫同学作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及教师深深的感谢,以及对自己与毕业生们给予了热切的希望;2015级音乐学2班丁蔓同学作“文明离校承诺倡议”发言,并且就四个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期盼。
    最后,会议在陈瑛瑛给各位毕业生讲话中结束。她表示,希望同学们学会面对,面对压力、面对现实、面对不同的人际关系;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师长,感恩同学;学会终生学习,查漏补缺;树立信心,相信自己天生我材必有用;完成学校各项离校前的工作。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愉快,事业有成,家庭幸福!
     据了解,今年我院有359名毕业生,在组织专业招聘会的基础上,我院进行全方位宣传、针对性引导、具体化指导,有效促进毕业生就业,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为申办艺术硕士点做一切努力。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