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莅临我院调研
2019-06-27 09:48  

    本网讯 6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谢冠华莅临我院调研,我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谢冠华汇报了学院基层党建、学院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学科与专业发展、实验室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情况。
    谢冠华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的工作成绩,认为我院班子团结,用心用情做事,思路清晰、工作有激情、开拓性强,院党委抓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有亮点。他要求我院班子要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层层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要善于运用决策机制和探索内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队伍积极性与发挥骨干教师作用,共同谋划与推动学院发展,把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放在重要位置,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以党的建设引领学院发展。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