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音乐专业)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2019-06-27 08:44  

    本网讯(记者 张慧珊)为了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强师工程”建设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的意见》以及《广东省“强师工程”方案》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省中小学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培养一批能够“创强争先建高地”中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的骨干教师。2019年6月21日早上8点半,2019年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音乐专业)开班仪式于肇庆学院音乐学院会议室圆满结束。
    音乐学院院长吴海、党委书记植可焕、副院长陶媛、副教授张莉、王丹老师以及全体2019年中小学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的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音乐学院副院长陶媛主持。
    仪式的开始,陶媛介绍出席的领导以及嘉宾们,并为远道而来的骨干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莉向大家介绍本次开班的情况。接着,吴海向教师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各位参与本次培训的教师们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带着“想学”、“要学”、“愿学”的思想来,带着求知的欲望来,带着问题来,迅速熟悉并掌握音乐教育的核心理论和技能。二、要求学会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计划性。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自身情况,针对性的进行学习。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组织纪律概念。接着,植可焕再次强调培训班各项规章制度问题。最后,吴海预祝培训班圆满结束,祝各位教师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并与学校领导、嘉宾、教师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2019年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时间共7天。我院作为本次培训的主办单位,有着高规格的师资团队和一流的教学设备、场所。我院为了更好的提高教室们的音乐专业知识、教育理论水平以及教育教学质量,为此,精心设计了既有理论知识学习、观摩学习,又有技能学习和实践学习的一系列丰富多样的教学设计。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