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5音乐学院
 院务公开 | 专家教授 | 学术交流 | 艺术实践 | 在线欣赏 | 联系我们 | 旧版网站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教学工作  学科建设  科研工作  党政思政  学生工作  继续教育  招生就业  奖助学金  实验中心  规章制度 
关键字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黑管&钢琴音乐会圆满结束
2019-06-16 15:41  

    本网讯(记者 林明珠 摄影 罗晓敏)2019年6月14日晚八点,黑管&钢琴音乐会于陈熹音乐厅圆满结束。
    当晚,整场音乐会共演奏了五首作品,曲风各异。一首由Tanyawat和张晨两位老师共同演奏的《Sotnata for clarinet and piano》(1970)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钢琴如行云流水般从指间倾泻而下,再加上与黑管的相结合、碰撞,给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其中,由张晨老师演奏的钢琴独奏曲《From Six moments music》Op.16(1896),曲调时而欢快,时而低沉,高超的技巧与富有感情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Tanyawat老师与Christhatai老师的黑管二重奏,一高一低的旋律,一悲一喜的曲调,像是一幅两个人在相互倾诉着心事的画面,把整场音乐会推向了高潮。最后,由Tanyawat老师、Christhatai老师和张晨老师三人合奏的曲子《Sotnata for clarinet and piano》Op.120 No.2(1894)完美的默契配合获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使本场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练习基本功固然重要,但合理安排时间会使黑管的练习事半功倍。”Tanyawat老师在采访的时候说道。
    据了解,Tanyawat Dilokkunanant博士,肇庆学院音乐学院单簧管教师。曾作为密歇根州立大学管乐团的首席单簧管,参与录制由Kevin Sedatole指挥Steven Bryant管乐协奏曲;最近与Australian International Productions一起在中国23个城市巡演了维尔第的歌剧《阿伊达》;同时拥有密歇根州立大学、印第安纳大学雅各布音乐学院和朱拉隆功大学的学位。

 


 

关闭窗口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肇庆学院音乐学院

  建议使用IE6.0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浏览